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义大利纺织生產与出口均双双下滑
时间:2013-09-16 10:52: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义大利一向为全球时尚界聚光焦点之一,无论设计与布料、材质都有其独一无二之处,以纺织精緻工艺闻名。

惟在市场快速变动下,义大利纺织工业因中国大陆市场开放產生高度竞争,开始面临相当大的挑战。

受欧债危机与义大利经济萧条,以及购买力低弱相互影响,无论义大利纺织时尚產业在无论在生產与出口方面,均双双下滑。

2013年1至6月份纺织品总值约为8亿5000万欧元,较2012年同期衰退了3.8%。其中,除针织品(knits)些微成长了0.6%,其餘毛料(wool fabrics)衰退6.5%,丝(silk)衰退5.7%,棉(cotton)衰退3.2%,麻(linen)衰退2.2%。

但2013年1至6月份纺织品在进口部分则呈现復甦,成长幅度为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