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Gap, Limited Brands, PVH加入零排放协定
时间:2013-10-08 11:14: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有叁个新加签署的成员以及两个準成员加入了有毒化学物质零排放(ZDHC)协定。

  ZDHC在其第叁季度进展报告中,提及Gap,Limited Brands和PVH已经签署加入为会员的倡议,而欧洲户外集团(EOG)和德国时装联盟(German Fashion)则以準成员身分加入。

  ZDHC联盟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一个更新后的参与蓝图,目的在减少全球纺织品供应链对环境的影响。

  该联盟提及,第叁季的进展包括完成优先次序架构的草案、有害化学物质清单与一般审核协议与试运行。

  此外,ZDHC还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一个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