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2015年电子商务将占全英零售总额12%
时间:2014-05-15 10:09: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英国政府发布最新数据,网上销售占英国零售总额的9%,分析师预测这一数据会在2015年增长至12%。电子商务已经成为零售市场渗透度最高的渠道,零售商正向着真正的“全渠道”业务发展。政府还表示,英国的消费者已经进入数字时代,在线和移动商务的迅速发展占据了人们的生活。

  英国商务大臣Vince Cable表示:“在刺激全球经济合作和投资方面,零售业是关键。随着销售渠道的增加,消费者更容易消费,也使零售业有了更多的销售机会。”如今,英国有近23万零售商在线销售,这个数据超过了其他欧洲地区网上零售商的总和。这意味着英国有着巨大的商机,并拥有引领电子商务发展的能力和技术,也为长期可持续投资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据统计,超过1/3的英国消费者喜欢在商场里购买服装产品,时装成为推动零售业发展的重要因素。这为服装产品进入数字销售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时装在网络销售中所占比重最大,而且比例还会继续增长。

  英国正迅速成为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市场之一,其中,国际知名零售商为英国经济恢复和可持续增长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全球消费者的购物欲使得英国的国际零售商和品牌持续增长。从前只注重实体业务的国际零售商也在逐步转型为全渠道零售商。巴宝莉负责人表示:“在数字技术方面的投资使品牌获益良多。通过线上销售有效弥补了线下的经营。数字营销更好地契合了中高端人群以及未来成长的中产阶级的工作方式和消费方式。”(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