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亚马逊网购攻入西班牙挑战Zara及H&M等线上服饰店
时间:2014-06-09 11:04: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电子商务龙头亚马逊网购甫推出服饰线上商店,以超过2,000家的品牌服饰,成为西班牙服饰网路商店如Zara、El Corte Inglés、Mango等的强劲对手。

亚马逊新成立的服饰线上商店涵括了Scotch & Soda, DKNY, Desigual, Dockers, Lacoste, ESPRIT, Sinéquanone或French Connection等各大品牌服饰,提供线上买家超过70万件的商品,网购逾19欧元即免运费,而且退货免费。

亚马逊网购2年半前以电子產品进入西班牙线上市场时,就被同样提供线上购物的 Media Markt 、PC City、Fnac和El Corte Inglés店家视为劲敌。

如今再进入流行服饰的网购市场,更是挟著各种全球知名品牌,如:Levi´s、7 for All Mankind或Roxy等,大举进攻西班牙流行服饰的线上市场,亚马逊网购的欧洲区副总裁表示,亚马逊的商品不受限,会儘其所能的招揽各大品牌加入,也会提供各种大小尺码、材质、顏色和款式给顾客。

目前就有超过4,000个不同款式的男士衬衫和超过6,000款的套头衫,此外,亚马逊服饰网购还另闢泳装沙滩系列的服饰专区、牛仔布料专区、内衣专区和婴幼孕妇专区。

流行服饰是亚马逊网购的第15间线上商店,同时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中国、日本和义大利开卖,全球商品种类突破4,100万,针对3,500万的顾客提供流行服饰网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