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日本购物网站fala fala向中国开展服装网络销售
时间:2014-06-09 10:31:5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开展中日间物流业务的日本企业“中国流通王”,开始面向中国开展服装网络销售业务。

该公司开设了面向中国市场的购物网站“fala fala”,售卖受10~30岁的年轻女性欢迎的日本品牌服装,并以每公斤50元的低廉邮费送达中国的顾客手中。

网站已于今年4月份开始试运营,一些日本国内知名品牌刊载最新商品信息,价格在5000~8000日元的商品是网站的畅销商品。网购商品在有库存的情况下最短三天就可以送达到中国消费者的手中。

顾客的付款方式可以选择支付宝(ALIPAY)和信用卡等多种方式。“中国流通王”将代收费用,并收取网店营业额的25%作为手续费。网站上除选出服装和饰品搭配推荐外,还开展了与知名模特合作的企画。目标的客户群是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人群。

网站目前已募集到40家企业开设网络店铺,2014年年内将增加到100家。开设店铺的企业每月交纳4320日元(约合人民币263元)的使用费。翻译商品说明的价格为日语每个字5日元(约合人民币0.3元)。如果在该网站开设网店,店内出售50种商品的话,平均每月的费用是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