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M&S发布全球成衣供应商名单
时间:2014-07-09 16:50: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零售商Marks & Spencer(M&S)公司的目标是提供客户完整透明的整体供应链,包括发布全球成衣供应商的名单,但据称,由于资讯数量可观,此举将需要一段时间。

  由于此为M&S公司环保永续及道德A计画的一部分,本(2014)年6月初,此英国零售商发布更新版本的2020 A计画,包括承诺在10年内之末期,保证100%实现新的、修订的及现有的环保承诺,这也是该集团第一次合併国际业务。

  M&S表示,在修订报告中,该公司与客户及利益关係人合作,“在透明化方面定义及传达领导力”,例如出版M&S在世界各地运动成衣供应商的年度名单,据估计此举将于2016年实现。

  General Merchandise and Technology负责人Krishan Hundal于6月24日向媒体表示, 在推出一份完整名单之前,M&S有大量的资讯需要检视。

  他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供应商在哪裡,包括他们的名字、地址,以及大量的其他资讯。但我们要说的是,我们想研究所有的资讯,并透过消费者的角度,看看究竟哪些资讯对我们的消费者是实用而透明的」。

  他补充:「我们不想用大量的资讯轰炸消费者,因为我们不认为这是有用的。我们有这么多的资讯,但我们只需要提供对消费者重要的资讯」。

  6月初,成衣巨头VF公司透露,将在6月底分享该公司在孟加拉所有合作工厂的名单,以作为更广泛努力改善孟国成衣业工作条件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