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2017年电子商务业绩持续强势成长
时间:2018-03-07 09:38: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北欧邮政(Postnord)、零售旅游研究所(HUI)和瑞典电子商务公会(Svensk Digital Handel)共同发表的报告显示,瑞典在去(2017)年的网路销售业绩如预期般持续成长,与2016年销售相比,成长了16%。

  2017年总贸易额达约670亿瑞典克朗,几乎达预期的17%,电子商务约占贸易总量的9%。北欧邮政的瑞典零售贸易研究员Carin Blom表示,电子商务会依目前的发展趋势继续成长,更预期5年后电子商务将呈双倍成长,这也将提高对于零售商和供应商的挑战。

  2017年电子商务主要销售商品服装和鞋类佔约37%,美容保健用品佔28%,媒体3C商品佔28%。而销售成长居冠的是玩具和儿童用品,大幅地增加了23%。目前,约叁分之一的3C电子产品和16%的时尚商品都是透过网路下单。

  电子商务销售业绩成长直接受害者是购物中心,在2015年到2017年期间,销售额下降了 9%,主要是因年轻世代偏好改变大多透过手机来进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