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将对纺织服装鞋履工业进行全面审查
时间:2010-06-07 15:49:08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创新、工业、科研部长及参议员KimCarr宣布,将对澳大利亚纺织服装和鞋履工业进行一次全面审查,由RoyGreen教授与一个工业小组负责。

    ProfessorGreen是Macquarie管理研究所的所长。政府将分别要求生产力委员会从经济层面研究未来补贴的选择模式。

    本次重新审查将与所有的利益承担者们进行密切和全面磋商。审查的任务是开发出具体的有效措施,保证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鞋履工业具有活力、创新能力以及竞争力。审查的目的在于保证纺织服装鞋履工业能够利用新技术以及新研究成果提供的优势,具备参与世界市场竞争的技巧和策略。(慧聪网制鞋工业行业频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