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政府计划削减纺织服装鞋子进口关税
时间:2010-06-07 15:50:31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创新、工业、科技研究部长Kim Carr宣布了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鞋子工业提出的提议,他说,提议明确指出纺织服装鞋子工业应该如何参与当今不断加剧的全球市场竞争,并获得成功。

  报告包括15个建议,鼓励改革并振兴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鞋子(TCF)工业。

  参议员Carr说,TCF工业在澳大利亚经济和社会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为了持续发展和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这些goingye必须进入实质性改革。

  报告指出,“果现在能制定正确的政策,我们将对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鞋子工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报告建议在企业基层建立创新能力,而不是集中进行传统的结构改革。

  报告支持在2015年之前继续削减纺织服装鞋子工业的关税年,建议从2010年开始,以2亿美元的TCF创新能力安排取代目前的安排。报告建议在2010年-2015年之间把关税削减至5%。

  参议员Carr说,TCF工业为澳大利亚创造48,000多个工作机会,出口值16亿美元,每年对国家经济贡献28亿美元。我们任务是促进工业发展,克服激烈竞争环境中的挑战。

  政府承诺支持纺织服装鞋子工业发展,让纺织服装鞋子工业成为创造高价值、高生产能、无污染的环保的工业。

  澳大利亚高质量设计师和生产企业为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鞋子工业的未来保驾护航,很多产品都显示出巨大的希望。

  目前政府正在考虑报告提出的建议,政府将在适当的时间对许多重大问题做出答复。

来源:中国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