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羊毛测试局提高羊毛测试费
时间:2010-06-07 15:51:26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羊毛测试局(AWTA)有限公司宣布,在即将到来的销售季节,羊毛测试的平均费用将提高3.5%,从2009年7月1日开始生效。

  澳大利亚羊毛测试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迈克尔.杰克逊先生说:“同羊毛工业其他大多数商业一样,AWTA受到羊毛数量持续下降的严重影响。在澳大利亚,羊毛测试的数量在过去一年下降了10%,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预测,在2009-10季节的羊毛产量将再次下降。在这样一个困难的环境下,AWTA采取了重要的措施,削减经营承包,包括永久性关闭我们的悉尼实验室,削减在佩斯实验室的班次改变。尽管采取了这些措施,澳大利亚羊毛测试局有限公司的董事局觉得在即将到来的羊毛销售季节适度的提高测试费用,这是为了保证公司的财政稳定。”

  随着测试费用的提高,典型的7包批的测试费仍然低于1993年的水平。据统计,澳大利亚的羊毛测试量下降了50%多。测试生产力的提高,经营承包的控制和采取新技术意味着AWTA有限公司基本上能够避免过去16年测试费用的提高。


来源:中国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