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洲成立纤维创新研发中心
时间:2010-06-07 15:53:42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澳洲为发展创新、尖端纺织与纤维技术,已投下1.02亿澳币(8,500万美元)成立创新研发中心以推展该计画。

  本(2010)年5月21日澳洲政府承诺提供澳币3,700万,于维多利亚省季隆(Geelong)协助创立澳洲未来纤维研究创新中心(Australian Future Fibres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Centre, AFFRIC)。

  联邦科学产业研究组织(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sation, CSIRO)执行长Megan Clark博士表示,AFFRIC有超过300名研究员与学员,是澳洲最大的碳纤维研究中心,也是全球顶尖的研发中心。

  Clark博士确信透过AFFRIC的专业人才与设备,将开发出国际水準的纤维与製造能量,以显着改进纺织与材料製造产业、先进复合材料及生物医学产业的竞争力。

  AFFRIC先进材料发展将包括,奈米纤维、碳纤维,以及应用于防护衣的智慧机能材料。

  以Deakin大学Waurn Ponds校园为基础的AFFRIC,透过与CSIRO、维多利亚先进材料製造中心(VCAMM)及Deakin大学,共同向澳洲联邦政府教育投资基金提案申请成立了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