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服装行业6月消费量继续下滑
时间:2010-07-05 11:42:12  来源:中国服装联盟网  共有条评论

  周四(7月1日)公布的一项联合调查显示,澳大利亚6月制造业扩张速度放缓,因工业产出、新订单、就业以及供应商发货量等数据均疲软。

  澳大利亚工业集团(AustralianIndustryGroup,AIG)和普华永道澳大利亚公司(PricewaterhouseAustralian)联合调查显示,澳大利亚6月制造业表现指数下滑3.4点至52.9,但仍高于50点的临界点,高于该水平意味着行业扩张。

  报告显示,包括餐饮、木材、木制品及家具以及纺织品在内的消费相关领域涨势最好。然而尽管消费者需求稳固,服装及鞋类行业指标却连续第6个月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