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纽西兰地震惨重被迫取消羊毛拍卖
时间:2011-02-24 13:31: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出口商透露,纽西兰基督城爆发80年来最严重地震灾情后,纽西兰身为全球次大羊毛出口国,本周取消了羊毛拍卖。

纽西兰最大羊毛出口商New Zealand Wool ServiceInternational Ltd.营销主管Malcolm Ching从位在基督城附近的受损办公室接受电话专访指出:「未来数日必需检查许多基础建设。」他透露,根据商讨中的议案,最快将在下周恢复羊毛拍卖。

纽西兰南岛最大城基督城22日发生规模6.3强震,造成至少76人死亡,建筑严重毁损,港口被迫关闭,市中心遭封锁。

全球首大乳品出口商恒天然(FonterraCooperative Group Ltd. NZ-FCG)今天指出,有小部份待出口的货柜受损。

Ching指出:「将有部份出口受到推迟,但影响层面不大。」他表示,必要时,羊毛可透过其它替代港口例如蒂马鲁(Timaru)出口。

基督城利特尔顿(Lyttelton)港口表示,未来3-4天将只有有限的货柜作业,回到地震以前的服务水平需要10个工作天。

Ching指出,基督城与位于北岛的纳皮尔(Napier)取消羊毛销售,主因位在震灾区的出口受阻。

纽西兰去年羊毛出口额达6.25亿纽元(4.67亿美元)。应用于地毯市场的顶级配种羊毛,纽西兰囊括了近四成供给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