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纽西兰取消羊毛拍卖预料下周恢复
时间:2011-02-25 13:55: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出口商透露,地震令基督城建筑物严重毁损,港口被迫关闭,市中心遭封锁,作为全球第二大羊毛出口国的纽西兰,已取消本周的羊毛拍卖,预料最快将在下周恢复。

香港《文汇报》引述台湾中央社报导,新西兰最大羊毛出口商「新西兰羊毛服务国际公司」市场部主管 Ching 透露,未来数日当地须对很多基建设施进行检查,他说:「将有部分出口受阻,但影响不大。」他表示,必要时,羊毛可透过其他港口出口。

全球最大乳品出口商恆天然表示,有少部分待出口的货柜受损。接近震央的基督城利特尔顿港口表示,未来 3-4 天将只有有限的货柜作业,估计需时 10 日才能回复到地震以前的服务水平。

Ching 指出,由于位处灾区的出口受阻,基督城与位于北岛的内皮尔已暂停羊毛销售。纽西兰去年羊毛出口额达 6.25 亿纽元 (36.4 亿港元) 。应用于地毯市场的顶级配种羊毛,新西兰佔近 40% 供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