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5月服装鞋类等销售下滑
时间:2011-07-04 15:13: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5月零售销售意外月比下滑0.6%,因就业放缓、工资增长以及未来的高利率威胁已对可自由支配开支产生负面影响,导致服装、鞋类等销售下降。

澳大利亚统计局(Bureau of Statistics)7月4日公布,澳大利亚5月零售销售意外下跌,为三个月内第二次下降,归因于消费者削减了在服装、鞋类及个人配件方面的开支。此消息一出,澳元即刻下跌。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零售销售月比下降了0.6%,4月经修正后的数字为月升1.2%。相比之下,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月升0.3%。

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行长Glenn Stevens已连续在过去六次会议上维持利率于4.75%不变,以帮助昆士兰州从洪灾重创后恢复,以及评估欧洲债务危机带来的影响。

6月公布的报告显示,澳大利亚一季度GDP萎缩幅度创二十年来之最,因洪灾重创出口,即使家庭开支上升,企业投资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