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的服装零售商面临困难时期
时间:2011-07-28 09:25:21  来源:第一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的服装零售商店正面临困难时期,消费者不愿购买支出,消费者只愿意在基本项目方面开支。

  尽管大多数的商店都张贴了销售海报,但是6月份,商场得到的消费者反馈很少。零售商担忧,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他们不得不再次对他们的商品降价。

  在过去的几个月,对服装和时装零售商来说已经证明是艰难的一段时间,因为商场购物不再具有吸引力,即使提高了较大的折扣。

  消费者只有在他们购买产品的时候才关注价格。消费者担心,基本日用品项目的价格提高,例如视频和天然气。这导致随意类项目的开支减速。

  探究这种形势背后的原因,专家认为,消费者情操指数急剧下降。消费者习惯的消费者情操指数循环范围在+/-10%,但是自2010年6月份以来已经下降了大约35%。

  公用事业单位巨大的价格改变,儿童教育、汇率、教育排挤了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