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2011/12年度棉花产量预估为107万吨
时间:2011-12-09 15:52: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荷兰合作银行称,本作物年度种植的澳大利亚棉花作物产量可能将触及107万包。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澳洲分行12月8日称,本作物年度种植的澳大利亚棉花作物产量可能将触及107万包,较上一年度898,000吨的实际产量增加19%。

该银行在月度农业报告中称,播种受到11月高于平均的降雨量提振,但主产区茉莉镇(Moree)周边地区的洪水可能导致旱田作物的单产尤为有限。

澳大利亚农业及资源经济局(Abares)预估在3月31日结束的本作物年度种植的棉花作物将出产皮棉114万吨,棉花在3月至5月收割。

Abares在季度作物报告中称,灌溉水供应量增加预计将导致包括棉花在内的夏季作物播种面积增加。

澳大利亚几乎所有的棉花都用于出口,令该国成为全球重要的棉花供应国。Abares在9月曾预估到2012年6月30结束的本财政年度,棉花出口额将同比增长63%至22.3亿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