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洲最受欢迎耶诞礼物前四名为礼券玩具电子服装
时间:2012-01-03 00:00: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1年的耶诞树下,礼券将取代传统商品成为最让澳洲人惊喜的完美耶诞礼物。出炉的一份调查报告称,五分之一的澳洲人打算送出礼券,而有将近超过三分之一(35%)的人把礼券列为圣诞节最想要的头号礼物。

澳洲全国零售商协会(Australian National Retailers Association,ANRA)采访1000人后发现,礼券这种“懒人”礼物,今年又再度火爆起来。

ANRA执行长奥斯蒙女士(Margy Osmond)说,2009年的圣诞节,礼券是当之无愧的礼品王,2010年iPad、iPhone等数字电子产品席卷全球,成为最受欢迎的耶诞礼物,2011年礼券又卷土重来,成为2011年最受欢迎的耶诞礼物,她说明“礼券是永不出错的选择,玩具则是今年第二受欢迎的耶诞礼品。与此同时,也有15%的受访者不确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继礼券、玩具之后,数字产品和服装依然深受消费者喜爱。

数字产品,最受欢迎的耶诞礼物当然是iPad、iPod、平板计算机、电子书等高科技装备。不过,从小陪伴X世代长大的传统玩具,如今依然是送给小朋友的最好选择。

澳洲连锁百货公司Myer百货商品部门总经理史塔普顿(Adam Stapleton)指出,2011年,设计师品牌香水力压名人香氛产品,成为向女性传情达意的理想选择。

经久不衰的经典玩具如汤玛士小火车(Thomas the Tank Engine)、芭比娃娃(Barbie)、乐高积木(Lego)、芝麻街玩偶Elmo还有大男孩最爱的Nerf玩具手枪,攫住了一代又一代澳洲人的心。此类玩具不断地求新求变地自我改进,每年圣诞节都深受孩子和家长的欢迎。

专家还表示,烹饪书、美妆品也很流行。囊中羞涩而又喜欢闪亮首饰的人则可以选择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蓝宝钻订婚戒指的复刻版。

Westfield's Christmas杂志的总编莫顿女士(Margaret Merten)则表示,家居用品、健身器材、塑身衣、内衣、印花长裙、香熏蜡烛和豪华晚礼服手套都卖得很好。

Target Australia的采购部门总经理李希(Denis Leahy)说,玩具、礼品包、平价的耶诞袜礼包、小礼品和礼品卡都是抢手货。在过去几年里,礼券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因为它们邮寄方便,而且收礼者可以自己选购想要的东西。我们发现许多人都会在圣诞节后的清仓活动中把礼券花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