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昆士兰州遭50年最严重洪灾影响棉花产业
时间:2012-02-07 11:10: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昆士兰州内陆地区在短短两年内,三度沦为一片汪洋,居民得再次承受失去家园的痛苦。

情况最危急的是昆士兰南部內陆圣乔治镇的河流水位,预计会涨到河堤高度,但相信不会决堤,这让当局和居民松了一口气。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遭50年来最严重的洪灾,部分地区水位昨日持续上涨,数以千计的居民被迫离开家园,当局立即展开该州史上最大规模的疏散行动。

在新南威尔士州,莫里镇的水位也达到纪录水平,洪水还将这个以棉花产业为主的城镇中心分为两半。

据估计,这次的洪灾可能对莫里的每家棉花农场造成数十万澳元的破坏。

此外,大雨料会在这两州的其他农业造成不利影响,尤其是棉花,甘蔗、大豆和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