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第16届澳大利亚棉花大会结束 成果显著
时间:2012-08-17 10:10:26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8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16届澳大利亚棉花大会顺利结束。棉花大会介绍了澳大利亚的棉花经济和风险管理,以及全球棉花市场近况。澳大利亚棉商协会举办晚宴,庆祝棉商协会成立40周年,并对行业杰出人才、优秀研发人员和优秀棉农等颁发了奖项。

  8月15日上午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主要涉及了银行介绍澳大利亚的棉花经济和风险管理,以及全球棉花市场近况。第二个环节为中国市场专场,中棉集团张仿春女士介绍了中国市场情况,包括棉花产消存、棉花棉纱进口、澳棉在华比重、在经营中总结的对澳棉贸易商的建议,以及澳洲棉籽的优劣势等方面内容;伊卡姆上海分公司罗永前先生介绍了澳棉在中国市场中的地位;日升资源公司庾仲宁介绍了中国相关政策对澳大利亚棉花产业的影响,其中结合了当前市场的主要市场动向来分析;最后,河北圣源纺织王晓东先生介绍了中国纺织企业当前遇到的困境,并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客观地介绍了澳棉在纺纱过程中的优劣势,并向澳洲棉商提出了一些诚恳建议。

  15日下午,会议分为多个分会场,主要围绕澳洲棉花圆形籽棉堆、棉籽市场和物流,以及澳棉市场价值等内容展开。

  8月16日,会议主要围绕棉花种植管理中的一些技术性问题展开,包括虫害和杂草管理、棉花轮作、棉花种植成本和收益,以及有嘉宾介绍了棉花生长过程和对产量影响最大的阶段,参会代表积极提问。

  16日晚,澳大利亚棉商协会举办了一场热情洋溢晚宴,一方面庆祝棉商协会成立40周年,另一方面则对相关人员授奖,包括对行业杰出贡献奖、优秀研发人员奖和优秀棉农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