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海关罢工:跨境包裹遭延误
时间:2015-06-16 10:51:43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受澳大利亚海关及边境保护局罢工影响,经澳大利亚中转或发往此地的邮件派送服务(包括特快专递)将出现延误,届时,发往澳大利亚的跨境包裹或遭影响。

 

  这是近期第二起澳大利亚跨境包裹遭延误的事件。在今年5月份,澳大利亚曾出现持续暴雨大风天气,导致昆士兰州道路被淹,设施受损,该道路被迫关闭。而当时送往澳大利亚的跨境电商包裹也因此遭到延误,一直到5月14日,其跨境电商包裹运输才恢复正常。除此之外,其实,像澳大利亚这种因罢工而导致跨境包裹延误的情况并不鲜见。

  上周,同处于南半球的巴西网购者因圣保罗工会罢工让其“剁手不成”。该次罢工导致当地邮政运作及派送出现延误,寄往巴西的跨境电商包裹也受到一定的影响,直至到6月11日才当地服务才恢复正常。同是上周,德国邮政员工因对工作收入条件产生不满,在当地举行大规模罢工,导致当时发往德国或经德国中转的邮件派送服务(包括特快专递)出现了一定的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