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美国对华编织电热毯作出反倾销终裁
时间:2010-06-30 10:00:35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2010年6月28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编织电热毯作出反倾销终裁(见上表)。

  根据相关法律程序,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2010年8月9日对该案作出反倾销产业损害终裁,若为肯定性裁决,美国商务部将对涉案产品发布反倾销征税令。

  2009年7月2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立案公告,应国内企业Jarden Consumer Solutions公司的申请,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编织电热毯进行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63011000.00。2010年1月27日,美国商务部对该案作出反倾销初裁,裁定中国涉案产品的倾销幅度为90.32%~1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