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七项面料类标准将制定
时间:2010-11-03 09:57:34  来源:服装界  共有条评论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10年第一批行业标准制定修订计划,共七项面料类标准将被制定。这七项面料类标准分别为:毛针织服装面料、涤(锦)纶防水透湿雨衣面料、改性涤纶户外面料、液氨整理针织面料、针织复合服用面料、针织呢绒面料及针织提花天鹅绒面料

  据了解,这七项标准分别由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毛纺织分会、棉纺织印染分会、针织品分会负责,分别由国家针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毛麻纺织科学技术研究所等单位主要起草,在2011年完成制定。

  此次国家工信部公布的制定修订计划中,共安排项目2620项,涵盖纺织、化工、钢铁、轻工、电子等多个行业领域,纺织行业共有147项标准列入在内,其中产品类标准项目144项,节能与综合利用类标准项目3项。这些标准都将围绕《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提出的标准化工作任务要求制定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