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FLO展开公平贸易计画俾使纺织工人受益
时间:2011-04-22 09:27: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国际公平贸易标籤组织(Fairtrade Labelling Organizations International, FLO International)--制定全球公平贸易标準及发行公平贸易认证标籤的团体日前已展开一项重大工作计画,以寻求如何使纺织业劳工受惠。

  根据目前的公平贸易棉花标準,纺织品製造商正与Fairtrade Cotton世界公平贸易机构合作,必须展现致力遵守国际劳工组织的核心劳工标準。

  目前并无专门为纺织工人制定的公平贸易标準,然而製造商必须符合8项指标之一,例如SA 8000(社会责任标準系统)认证或获得由国际自由劳联(International Confederation of Free Trade Unions ICFTU)认可之工会出具的担保信函。

  FLO International纺织品部门经理Rossitza Krueger表示,“随着此项工作计画的实施,我们希望超越核心劳工权利,将重点聚焦在赋予员工权能,并致力争取提高劳动工资、公平贸易补助金、长期合约以及支持工会组织。”

  目前该组织正在监督一项重大计画的5个平行发展策略,俾确定如何可以实现纺织业公平贸易,并为纺织工人带来正面实质影响。

  在今年秋天,FLO International将针对该五项策略发展的所有结果进行研究,并确定哪些方法和标準,可为纺织工人提供最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