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职业服装检验规则》将于8月实施
时间:2012-02-23 11:04:16  来源:1688  共有条评论


  GB/T 22701-2008《职业服装检验规则》日前已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于2009年8月1日起实施。标准规定了职业服装的检验分类、检验项目、组批规则、抽样方案、判定规则和复验规则,此标准适用于以纺织织物为主要面料成批生产的职业服装。职业服装是指从业人员工作时穿着的一种能标明其职业特征的专用服装,其具有实用性、标识性、统一性、防护性和功能性等特点,有别于日常生活使用的服装。目前我国现行服装标准以生产工艺、原材料分类制订,销售对象为单个普通消费者为主,缺少针对职业服装定制、交货特点的检验规则。本标准的制订,目的在于为职业服装供需双方签订协议、交货验收和质量仲裁鉴定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