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国产高端耐洗色牢度试验机研发成功
时间:2010-06-07 16:13:30  来源:  共有条评论

该机秉承了国产老式耐洗色牢度试验机原有功能,增加了美标、日标等专用测试机体。采用高速低功耗的进口英特尔CPU控制,高精度18位AD转换器,不锈钢整合机体,液晶防水显示器等。英特尔的32位单片机作为主控制器,使仪器更能稳定的提供测试保障。在设计时,充分考虑防水功能的应用,以适应各种恶劣的实验环境。内部线路板均采用封闭防水、防尘、防震等外围保护措施。最大的优点是采用单片机智能控制系统,模糊控制理论,加热快,温度过冲少、波动小(波动控制0.5℃)。采用进口半导体温度传感器,18位高速AD采集,反应速度快(<1ms),精度高达0.1℃。极大的确保了实验测试数据的精确性。并且,传动机构、试杯、机架均采用优质不锈钢制造。寿命长,经久耐用。整机设计均考虑各类实验室使用情况,摒弃传统笨重的设计元素,以轻巧、高精度、使用方便的理念融合其中。目前,该机已正式投放市场,尤其受到国家检测机构的青睐。

  来源: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