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新的纺织品密度检测仪问世
时间:2010-08-20 10:17:52  来源:千龙网  共有条评论

  深圳市德与辅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新的纺织品密度检测仪,该产品从全新的角度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织物密度检测的劳动强度及生产效率问题,并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

  纺织物密度是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是生产、销售、采购环节的必检项目。此前纺织物密度的检测方式大约为两种:一是放大镜观察,人工查数。其问题是操作时,操作人员长期俯视放大镜,容易疲劳,甚至因长时间工作而产生不适。点检速度慢,尤其是细密织物,人为误差时有发生。

  另一种是全自动的密度仪,优点是无需人工干预,自动点数,简单织物使用十分方便。缺点是对复杂产品(新形势下这样产品愈来愈多),缺乏识别计数能力。这样就造成一种尴尬:越需要它干的地方它越干不了。

  SUPEREYES C001数码密度仪采用全新理念,将人的智能加入产品,点验快速,计数准确。它的可贵处一是无论多么繁杂的布料,均可在10秒内完成计数;二是核查方便,只要直观感觉产品所设计数线与经纬线拟合,密度数据一定准确。它的可爱处也是两个:一是价格远低于全自动密度仪,让购买者少花银子;二是操作方便,三分钟就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