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亨斯迈纺织染化NOVASOL®设定新的还原染料标准
时间:2010-09-10 14:52:59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NOVASOL® (诺威素)还原染料是一套色谱齐全、可满足多个市场需求的系列产品,它们具有适合极端条件的出色耐久性。当目前一些受欢迎的活性染料无法满足一些专业的高性能要求时,NOVASOL® 可以提供解决方案,色彩持久,能够耐受终端使用中的各种磨损和撕裂。此外,它们还能与多种保护剂、阻燃剂或整理剂配合使用。

  Huntsman(亨斯迈)不仅可提供还原染料,且能为纺织业内的终端行业提供多种帮助,如提供专用于军用服装、防护服、工作服、毛巾和商务衬衫的一整套产品、效能和服务。亨斯迈纺织染化设计解决方案的核心理念就是通过充分利用最可行的设备和关注顾客要求,从而最大程度地贴近客户的期望。

  此外,标准化控制在亨斯迈的产品生产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亨斯迈拥有专业的现代化设备,配备了高性能湿磨机,采用最新的颗粒尺寸测量设备进行控制。所有购进的原材料均经过测试,并对所有成品进行检验,以达到严格的产品规格。所有这些工作都是为了确保NOVASOL® 还原染料在染厂的放心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