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Uniqlo 推出超轻夹克
时间:2010-10-13 10:36: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零售成衣巨擘优衣库 (Uniqlo) 与专业纤维制造商东丽 (Toray) 合作开发出全新的超轻羽绒夹克。

  全新超轻量羽绒外穿夹克系列 -- 包括男女各三种款式,采用全新科技研发出重量不超过 206 公克之夹克,使得夹克可摺叠放置于小囊袋内。

  透过针对纱线特别之加热及加压处理赋予夹克防绒之功效,并减免了在夹克内需要缝附内衬 (down pack) 之布重。

  与东丽合作研发之布料,其超轻量纤维纱支仅有如 1.5 根头发之粗细,使得夹克用布更为轻量,但却不失其柔软与牢度。

  Uniqlo 今秋推出之全新男女各三款的超轻量羽绒夹克,重量虽仅达一般羽绒夹克的 1/3 ,但据该公司人士表示,御寒效果绝不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