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穿上纸衣服也能美得冒泡
时间:2010-10-18 09:34:06  来源:江淮晨报  共有条评论


身穿“宣纸服装”的模特展示“再生纸”

  文博会开幕以来,不少早早来“赶场”的市民,徜徉在文化与艺术的殿堂,颇有些“乐不思蜀”的味道。今天是周日,还没来看文博会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了。

  “宣纸衣服”最是惹人爱

  “文房四宝”的互动活动,是本届展会最精华、最受市民喜欢的展区了。

  一进这个展区,您就能看到两位漂亮的模特身穿晚礼服摆着POSE。

  有没有发现什么?没错,仔细看看,她们穿的衣服就是宣纸服装

  尽管上届文博会已经展出过纸衣服了,但记者发现,经典的东西魅力就是没边,这个展台一直都被围得水泄不通。

  参展单位很体贴,如果市民想跟两位穿纸衣服的模特合影,那是没问题的。

  将来会上市,价格还不贵

  那么,穿上宣纸衣服的感觉是啥样的?

  穿黄衣服的美女模特歪着头想了半天:“挺舒服的,很自然,就像穿正常衣服一样,而且很暖和,比丝绸的还暖和。”

  旁边一位模特也补充:“其实跟正常衣服差别不大的,韧性很强,该怎么动还是怎么动。”

  记者还特地仔细看了看,发现宣纸衣服都是用针线缝合的,晚礼服背后甚至还装上了一条拉链。为了验证纸衣服的质量,记者还拉了拉裙边,果然一点变化都没有。

  这纸衣服看着很别致,而且穿上去跟正常衣服感觉差不多,市民们也能买套穿穿么?

  “其实我们早就在研究了,现在就差一个难点需要攻克,宣纸衣服不能沾水。”工作人员介绍,攻克了这个难题后,以后市民能穿一件纸衣服上街秀秀。这绝对很酷,而且价格还不贵。

  “工序简单的可能只需要一百多块钱。”工作人员说道。

  心急商家现场就想订货

  虽然宣纸衣服尚“待字闺中”,文博会现场还是有人“瞄”上它了。

  昨天,一位商家主动找到参展单位,询问宣纸衣服能不能出口。“我是一家商务网站国际部的职工,这个衣服很别致也很新颖,我觉得市场很大。”

  末了,这位商家还跟参展单位的工作人员换了名片。他再三说道,“一定要多联系哦,这个衣服在国外肯定有商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