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日本内野开发完全环保毛巾系列
时间:2010-11-05 13:08: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内野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毛巾产品生产及营销企业,主要经营高档毛巾和纺织品,标榜日本皇室御用生活品牌的UCHINO,其最特别的就属手工制作完全环保的ecolive系列。

日本内野株式会社旗下UCHINO拥有百年历史,自1887年创业至今,仍是日本毛巾市占第一品牌

UCHINO开发ecolive完全环保系列。以有机棉搭配天然染料 (草木染、花染、茶染),并以日本传统艺术精神呈现。

evolive所使用的有机栽培棉是采自三年以上完全不用化学肥料或农药的农场,经由政府机构认证的棉花,并利用自然的周期减少对环境负担的方式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Ecolive除了对棉的材质严格把关外,对染色也采用天然素材,且分别有草木染、花染、茶染等系列,还会根据草木的种类将花瓣、叶子、茎不同的色素提炼染色。  

早期皆是为国际精品包括YSL、皮尔卡登、纪梵希等代工,因而创造出品牌价值,1988年随着新生活品味提升,内野集团自创品牌UCH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