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Levi’s创新技术推出更环保的牛仔裤
时间:2010-11-15 09:11: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牛仔裤品牌商Levi’s持续研发技术,推出在製造过程中显着降低用水的牛仔裤系列产品。

  根据Levi’s美国公司透露,使用新技术製造之系列产品,平均降低用水28%,某些新产品甚至可减少96%之用水。

  一条牛仔裤在加工整理过程中,经过3至10道水洗循环,平均耗用42公升水。但是Levi’s公司表示,新系列产品可以透过降低洗涤次数、将臭氧处理併入洗涤过程,以及石洗过程中取消用水等方式来降低生产用水量。

  Levi’s採购暨品牌设计资深副总经理Erik Joule说明,该公司积极追求产品样式风格与永续环保议题并行之经营理念。

  预计明(2011)年1月第一款採用此种新技术的系列产品将上架销售,其中包括Levi’s十多款经典牛仔服产品,如501、511与514款式牛仔裤,以及Levi’s卡车司机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