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解放军研制多功能新型雪地伪装服
时间:2011-01-11 12:00: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解放军报报道,解放军寒区部队雪地伪装方法,随着新型雪地伪装服的试穿,瞬间消失在了茫茫雪野。

漫天大雪,身着雪地伪装服的数十名官兵就近隐蔽,瞬间消失在了茫茫雪野。

雪地伪装服以白色布料为主,辅以枯叶、沙漠等米黄&色,既吻合雪地、冰面的颜色,又能适应草丛、沙漠等环境,官兵们一卧倒便隐入了雪中。

几十年来,东北部队雪地训练一直靠披白床单伪装,隐蔽性差,保暖效果不好。为此,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专门研制了这种新型雪地伪装服,不仅轻便透气,方便官兵闪转腾挪、匍匐跳跃,而且挡风阻燃,防热辐射,伪装效果特别好,用手轻轻一拍,沾在衣服上的雪水和灰尘一扫而光。

伪装服融入了纳米技术。穿上它不沾灰、不沾水,摩擦无静电,折迭不出褶,而且它的表面经过特殊涂层处理,还能有效阻挡高原紫外线照射和一般的紫外侦察。

解放军对伪装服进行全方位检验,先后提出了“为随身武器配备伪装衣、适当增加棉料保暖”等20多条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