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英特尔与零售业开发衣服鞋饰线上拟模试穿展示概念
时间:2011-01-16 01:26: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电脑晶片商「英特尔」与零售业合作,在全美零售业协会展展示最新联网商店(Connected Store)概念,买衣服可以请虚拟模特儿试穿,买鞋可以在线上查存货,展现未来零售业更科技的一面。

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英特尔(Intel)、爱迪达(adidias)、百思买(Best Buy)、卡夫食品(Kraft Foods)、宝硷公司(Procter & Gamble)联手合作,在纽约全美零售业协会展合作推出「联网商店」,打造未来零售业的概念店,展示数位电子看板、视讯分析技术的商店未来风。

infoTECH 网站11日报导,英特尔嵌入式运算部门总经理阿瓦洛斯(Jose Avalos)表示,联网商店大量应用搭载英特尔第二代Core处理器的数位电子看板概念机,以及新的视讯分析技术。除了将线上与行动购物和传统零售商店 环境更无缝整合,也让业者、消费者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好处。

如果消费者要买鞋,透过数位显示媒介就能查看更大区域的线上存货、选取虚拟货架上的鞋品,并从多角度观看鞋子;想买服饰,可在虚拟模特儿上穿搭,还能透过电子邮件和朋友分享搭配衣服的照片,收到即时的意见回覆。

数位电子看板内含手机互动功能,还可让购物者使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机接收电子优惠券,以配合推动产品促销或服务方桉。

英特尔开发的视讯分析技术(AIM Suite),能以匿名方式分析消费者的各项资料,例如年龄、性别、以及观看的时间长度,让零售业者与广告商能针对个别观众发送适切的广告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