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Nylstar推出护肤Nylgold[黄金纤维]
时间:2011-04-22 17:22: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品牌纤维专家Nylstar,近日推出了全新的豪华纤维称为Nylgold[黄金纤维],掀起了纺织新时代 。

豪华纤维特性的Nylgold 具有24克拉黄金的纳米结构,并提供永久有效的皮肤护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曾展出。

Nylstar市场营销和国际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劳尔冈萨雷斯说...

"Nylgold是市场最顶尖的 - 它代表通过其保护皮肤,美容,抗衰老的组合。该纤维已经被设计用于高端品牌的使用,及有特殊功能的纺织品上。"

Nylgold集成了NYG nanosystem,在纳米技术与生物特性的新的突破。 Nylgold的使用提供了纳米粒子的抗氧化,保湿和抗衰老与新的纤维制成的产品的好处。

现在,Nylstar对内衣市场的焦点,并有计划地使用运动装上,豪华黄金纤维令T恤,袜子,具治疗性,对健康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