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恒舜全电脑多功能无缝针织机国际领先
时间:2014-04-22 10:59: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15日,东台恒舜数控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HYQ系列全电脑多功能无缝针织机通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鉴定,鉴定组一致认为产品整体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据了解,HYQ系列全电脑多功能无缝针织机具有以下创新点:首次采用下针筒电子选针和针盘三针道进出三角组合技术,实现了机号E22的移圈和多功能编织;研发了气动多段式针盘三角密度调节装置和针筒密度步进电机调节机构,将小口径双面无缝针织圆机的路数增加到24路,有效提高了编织效率;开发了同步调线装置,能在电脑控制下使各路同步调线;设计了基于多总线架构和指令并行执行的电脑控制系统,提高了系统的实时控制性能和稳定性。

  东台恒舜数控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HYQ系列全电脑多功能无缝针织机,结合电脑横机和电脑圆机的特点,实现电脑数控双面编织,是棉毛、罗纹、提花、移圈编织四位一体的无缝成型机,适用于棉、毛、化纤等织物的编织,能够编织双面无缝多色提花、单双面混合移圈提花、电子调线(彩条),以及上述组织的复合组织织物,适合生产无缝毛衣、内衣、泳衣、T恤、外套、长裤等针织类产品。产品已获授权整机发明专利等5项和实用新型专利35项,软件著作权登记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