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拜耳开发高性能PU,具有永续环保的特性
时间:2014-05-30 14:13: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拜耳公司已针对鞋类、服装服饰品开发出一个完整的产品系列,大量採用水性聚氨酯技术在合成皮革和特种涂层的纺织材料上。

  近年来拜耳开发的产品集中用于纺织工业中的水性聚氨酯分散体的领域 – 不使用溶剂的涂层材料。

  拜耳公司表示,现在的产品已经发展到一个阶段,它们使合成皮革与涂层纺织品的手感、外观、物性和化学稳定性达到一个水平。它们更可以将生产过程转换成不使用溶剂,以减少消耗能源和使用更少量的水。

  “纺织产业正在经歷戏剧性的变化以提高其永续性,来解决社会和环境的挑战。零售商和製造商对于使用先进的製造过程与化学品来生产纺织品,以尽量减少对人类及环境所生产的影响,抱持高度的兴趣。创新塬料在协助纺织产业以创新的消费产品和工业产品推向市场上是不可或缺的。” 拜耳公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