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华纺通过国家印染产品开发基地实地评估
时间:2014-07-16 10:14: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评估专家组到华纺股份,对公司“国家印染产品开发基地”进行实地评估,通过现场考察该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生产现场、服装生产车间等,听取公司“国家印染产品开发基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司的产品开发、经营管理、质量管控、营销推广、等方面给予了肯定,顺利通过此次实地评估复审。

  据了解,华纺股份近年来以低碳环保、绿色健康为产品研发方向和目标,以节能减排新技术开发和新材料应用为主线,融合产学研紧密合作,以企业转型升级为重点,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公司开发的多款新型纤维面料和功能性整理面料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优秀面料一、二等奖”,多款新产品入围“中国流行面料”。公司主导研发的“棉型织物低温练漂技术”、“冷轧堆染色技术”、“活性染料无盐湿蒸染色”等节能减排新技术,带动了行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近三年,公司被授权专利20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2012年公司被评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2013年入选山东省首批“贯标”试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