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帝人改造Solotex,以供运动成衣中所需之缓冲材
时间:2016-12-12 10:15: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纺织及纤维公司帝人,推出了一种新版本的Solotex布料,质地更光滑、弹性更好,专门为运动成衣的制作提供缓冲材。

  该公司表示,虽然Solotex短纤维材料提供了极佳的缓冲效果,但它没有保持其形状。因为使用捲曲的聚对苯二甲酸丙二醇酯(PTT)纤维,纤维围绕主轴缐连续径向排列,改良过的Solotex RC现在提供优异的垂直缓冲效果。

  帝人公司表示,由于其3D立体结构,新的布料也具有全方位的蓬松性,具有温和的弹性,能兼顾品质和耐用性,而且Solotex RC易于保养、轻便并充分利用其缓冲减震的特性。

  帝人计划在这个会计年度针对运动成衣领域进行试销。预计到2019年3月,年销售量将达到30吨。

  今(2016)年9月,该公司宣布寻求新的合併和收购机会,以优化在地生产在地消费计画,并加犟其在世界各地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