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江苏武进106家印染企业减少65家,第一批名单已公布
时间:2017-09-29 11:07:19  来源:华步纺织进口坯布   共有条评论

   为推动“263”专项行动,淘汰化工、印染、电镀重点污染行业产能工作加速推进,武进区自9月14日起,启动第一批“减化”企业关停现场审核及验收工作。

  第一批“减化”名单

  由区生态办组织,区经信局、环保局、安监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验收工作组,对前黄镇7家已关停的化工企业进行关停现场审核及验收。

  关停及验收名单

  7家企业分别是:

  常州天波化工有限公司

  常州蓝天化工有限公司

  常州市武进燕虹化工纺织有限公司

  常州武进顺益水处理棉纺公司

  常州市建宝新型材料厂

  常州市顺发纺织辅料有限公司

  常州市武进利达化工有限公司

  按照关停流程要求,实现“四个到位”,即企业停产到位、营业执照变更或注销到位、生产设备拆除到位、危废处置到位。验收工作组核对了申报关停资料,进行了厂区实地审核,并召开了验收会议。

  据悉,至9月底,验收工作组将陆续对各镇、开发区提请的第一批“减化”企业进行关停现场审核及验收,确保月底完成减化总目标的50%,年底前争取完成减化总目标的80%。

  2017年计划关停96家

  随着263行动的开展,“两减”工作也在扎实推进,其中,经开区拆迁与协议关停的企业,已经接近年度目标任务的98%。

  记者来到横山桥镇华美精细化工,只见企业已全部停产,一些工人正在拆除车间内的设备。

  随后,记者来到常州新金常客化工有限公司,只见两个生产车间大门紧锁,工人打开门后记者看到,车间内设备已经全部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