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男性白领网购手帕 低碳意识深入人心
时间:2010-07-30 10:11:13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最近有许多网友在网上交流自己的“低碳生活经”。在各大论坛的团购版,记者看到不少帖子是关于召集网友在网上团购手帕的,团购的发起者还都是都市白领。

  网友“罗布泊的守望者”是一名男性,27岁,在一家外企工作。他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以来自己已经网购了好几块手帕。“我觉得用纸巾是女孩子的事。现在天热,上下班等公车的时候经常流汗,很不舒服。我在网上买了好几块男性手帕,一来换洗很方便,二来给我们男人设计的手帕很好看,挺有男人味的。”

  一位专营各类手帕的杭州的淘宝店主给记者看了他的销售清单,7月份至今,他已经卖出手帕789块。 “来购买手帕的消费者以女性居多,她们主要是买给自己的,也有不少是买给男朋友的,这段时间来买手帕的男性也多起来了。现在的手帕都很有设计感,图案款式很时尚,我每次都大批量拿货,不怕卖不掉。”

  在杭州欧尚超市大关店的床上用品区转了一圈发现,该超市打出了很多擦汗手帕、毛巾的促销。床上用品部门经理丁平平认为,消费者更多地选择手帕、毛巾,体现了他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现在来买手帕、毛巾的顾客较往常明显增多。以前购买的多是老年人,现在年轻人的数量也在增加。说明‘低碳生活’正在越来越多地融入普通百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