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工信部:要建设绿色环保的纺织产业链
时间:2010-08-04 10:38:43  来源:中国绸都网  共有条评论

  在2010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联合发布会上,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王伟表示,当前中国纺织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未来十年是我国实现纺织强国的重要阶段,在此过程中加强社会责任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同时,要建设绿色环保的纺织产业链。

  王伟副司长表示,加强纺织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是推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社会的必然要求,面对资源环境约束,纺织服装行业应积极投身,低碳环保技术,创新活动,开展节能减排的活动,建设绿色低碳环保的纺织产业链。

  他还告诉记者,在关于进一步加强纺织行业管理的指导意见中,特别强调企业推广实施CSC9000T中国纺织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系,今年又发布了两个行业的条件,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方面对企业提出了约束性要求,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