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太阳能衣架.好洗环保筷 发明展获奖
时间:2010-10-05 08:47:21  来源:华视新闻  共有条评论


  很多上班族最担心的就是下雨天衣服来不及收,有了这个以太阳能为动力的自动收纳晒衣架,就能侦测户外环境的变化,一遇到阴雨天,晒衣架会自动把衣服收进来,聪明晒衣架获得本届特别奖,同样赢得特别奖的还有这双环保筷,可以从上方抽出,改良了不能清洗的困扰,让环保筷更方便卫生。

  这些让生活更便利的发明,都是今年台北国际发明展的得奖作品,经济部次长黄重球表示,未来更要从技术交易和产学合作,提升台湾的发明产值,台湾的发明家在18个国家、962件作品当中,拿下113面金牌、115面银牌和153面铜牌,表现相当出色,报名件数与参展国家也都创下新高纪录,不过,参展作品中,大多都是生活产品,显示台湾发明家的发想源头,最多是来自于如何改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