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环保科技:废旧塑料经环保色纺变“布匹”
时间:2010-10-12 10:19: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五颜六色的废旧塑料经过几道工序加工后,就织成了彩色纱绽,然后被送到纺织车间织成“布匹”。这是湖北黄冈霞客环保色纺有限公司“十一”期间的生产一幕。令人头疼的“白色污染”在这里变成了新产品。

  黄冈霞客环保色纺有限公司瞄准废旧塑料市场进行研发,将回收来的废旧塑料进行清洗加工,再抽丝织绽,制成各种有色环保涤纶彩纱和有色纱线。该公司开发的环保生态彩纱利用再生聚酯有色纤维和其他纤维混合,纺成各类高档有色纱线。产品生产工艺简单、不易褪色,有效消除了传统纱线生产的成本高、污染重、流程长等弊端。现在,他们研制的生态彩纱已销往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并出口南亚及欧美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