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Gap承诺将在2015年前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20%
时间:2011-09-07 14:33: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服饰零售商Gap日前公佈其第5份社会和环境责任报告(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Responsibility Report),该份报告详细介绍2009~2010年该公司在其供应链运作、环境计划及社区投资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并承诺将在2015年前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20%。该公司从2003年到2008年已经减排20%的温室气体。

  今(2011)年底该零售商尚计划在孟加拉扩大实施其旨在透过培训帮助女工提高职业与生活技能,最终提升女工生活品质的PACE计划(Personal Advancement and Career Enhancement)。

  该项培训计划迄今已帮助5,000多名工厂女工获得就业所需之工作技能与知识,并已在柬埔寨、中国大陆、印度、印尼、斯里兰卡及越南实施。

  Gap董事长兼执行长Glenn Murphy称,“近20年来,我们致力于解决我们行业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与挑战,并秉持正确的理念来经营我们的业务,我们虽作的不够完美,但我们以所获得的进展而引以为傲。”

  降低公司营运对环境的影响是Gap的首要任务,例如,该公司旗下所有的牛仔品牌产品的生产係遵守该公司的水质系统,以确保清洗后的废水在排放之前都经过适当处理。

  该份长达160页的双年度报告详细介绍Gap自2009~2010年在可持续发展与供应链方面所作的努力,包括採取人权政策以加强现行针对该公司产品1,200家生产工厂所施行的全球供应商与商业行为準则。

  此外,为增加更多的空间效率,Gap重新设计包装容器,已使其在美国的业务每年减少使用57,000吨的纸板,以及6,300万码的塑胶带,每年共可节省约2,000万美金。

  另在更换使用16,000个以上较有效率的节能灯泡后,在其配送中心的电力消费已减少了40%。

  Murphy称,为了要实现永续经营,我们所有的成衣品牌商需致力于持续改善成衣工人的生活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