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河南平棉纺织2MW屋顶光伏电站建成
时间:2012-01-12 09:10:23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共有条评论


  河南平棉纺织集团在其河南省平顶山宝丰县厂区投资建设的2MW屋顶光伏电站已于近日建成。该项目属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目前1680万元财政补助已经到位。

  据悉,该项目建于平棉纺织集团厂区生产厂房的锯齿形屋面上,全部采用单晶硅光伏组件。电站并网发电后,预计年均发电量240万千瓦时,运营期25年内,总发电量将达5476万千瓦时,以用户侧并网、自发自用为原则,按当地电价核算,企业每月可节省电费140万元。

  据了解,平棉纺织集团是一家大型纺织企业,其厂区生产每月用电量近400万千瓦时。该项目的建成,不仅为平棉纺织集团提供了电力保障,更重要的是减少其生产用电量,最终降低生产成本。此外,平棉纺织集团还计划在宝丰县的新厂区建设1MW光伏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