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台湾力丽集团回收尼龙及聚酯衣物重制绿色建材
时间:2012-01-22 14:49: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加工丝大厂力丽集团旗下,最新的环保机能衣饰通路GoHiking决定今年增加到20家门市,同时利用门市回收各种100%的尼龙及聚酯衣物,并重制成塑木绿建材,减少木材砍伐。
 
GoHiking 是力丽集团旗下复合式环保机能概念店,目前已有8家门市,正积极布局通路,今年目标是20家店,力丽集团同步启动各门巿旧衣回收重制塑木绿建材计划。
 
GoHiking 表示,这可让环保概念贯彻,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GoHiking指出,各门市接受消费者捐出的100%尼龙、聚酯纤维衣物,配合力丽、力鹏(1447)专业的Ecoflying技术,将旧衣重制成塑木绿建材,这些绿建材先运用在部分门巿中,计划未来全台门巿将全数采用重制后的塑木绿建材;店内陈列服饰用的衣架也是采旧衣回收制成。
 
力丽集团透露,目前正在由研发部门和重制厂商洽谈中,预备未来增加回收时大量重制成绿建材,并设计各种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