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环保管制措施施行 皮革行业大范围洗牌
时间:2012-08-06 11:30:0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浙江、广东、石家庄、天津、河北等地政府已经相继采取非常严格的环保管制措施,强制皮革加工企业上马污水处理设备,控制皮革制造的污水排放。据悉,针对皮革污水的处理系统,投入巨大,包括每年的维护服用动辄上亿元,这是很多小规模皮革加工厂所不具备的资金实力。未来,国内皮革加工领域或将因为政府政策层面的监管,带来大范围的行业洗牌,促进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点评:据了解,在高端皮革领域,蜡染皮是国外皮革使用中的新宠儿,也是一种新的加工工艺下产生的新产品,国外很多人喜欢将这类皮革称为“有生命的皮革”。这类新产品也许是国内皮革行业面临“政府行为”的突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