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金陵石化对照新标准落实减排措施
时间:2017-06-12 14:38: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6月5至7日,集团公司炼油事业部和化工事业部联合组成环保督查组,督查金陵石化环保管理,帮助该公司对照环保新标准落实减排措施。

  督查组走进该公司炼化生产区,认真检查环保装置和设施运行情况,核查每一项排放数据,对照2017年7月1日即将实施的国家新的排放标准,找出了该公司现有环保指标与新标准的差距,在指出环保问题的同时,提出了相对应的整改建议。督查组要求该公司梳理环保问题形成列表,细化每一项整改计划,立即组织实施,并定期向总部汇报整改进度。

  该公司安环处副处长裴玉耜说:“总部组织专家巡查了公司环保管理工作的现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为企业适应新标准,强化减排措施,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