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美国气候好转有助服饰零售业市道
时间:2010-06-07 16:23:44  来源:  共有条评论

美国温暖的气候、加上消费者渴望替换旧装,可望有助于零售行业获得大幅度的销售上升。这也显示消费者已准备好重新推动经济的增长。

从目标折扣店(Target)、潘尼(JC Penney)到艾伯克伦比和费治(Abercrobie & Fitch)的各家连锁零售业者都将在5日和6日公布上月开业一年以上店铺或同店销售报告,这也是衡量零售状况的最关键数据。

如果4月零售出现增长,也将标准着消费者在持续一年缩减开支之后,连续第八个月增加消费。

分析师预计,在3至4月期间,整合两个月的同店销售将增长5.4%。这也将高于2月4%及1月3.3%的增长。

但也有业内人士说,对于零售业者,4月的销售成绩可能会有较大差异。他们预计,相比3月,很多青少年服装业者预计会出现销售放缓。但是像盖普(Gap)这类综合服装企业,则可以从成人服装需求的回升中弥补青少年服装的下滑。